关于我们

诚和乐为一所室内装潢解决方案供应商,成立于2009年并植根香港。我们是庄皇集团公司(庄皇集团)之全资附属公司,一家于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GEM上市的上市公司,股份代号为8501。

诚和乐一直扎根先进的区内商业枢纽,发展成为香港中央商务区的高级企业楼宇、酒店、教育,以至零售业的装潢工程专家。客户以知名金融机构、保险公司及跨国企业为主。我们一直坚守公司的核心价值 ─ 重视与客户之间的承诺,以及展现精湛的工艺。凭借我们的优质服务、对客户需求的透彻了解以及与客户之间的无缝沟通,我们成功建立良好的名声,稳步发展。

详情

项目一览

诚和乐为客户提供全面的装潢解决方案,服务范围包括毛坯房装潢、原地重装、还原、保养、和零碎维修及修理工程服务。

因应装潢工程的不同阶段,我们为客户提供施工前策划、现场考察、投标、设计至可施工深化、原材料采购、现场施工及安装管理,以至售后服务和保养的全面服务。

详情

最新消息

最新消息

在不断变化及充满挑战的商业环境中,我们时刻提醒自己扩阔视野,与时俱进,才可领先市场,为客户提供高质量并具有竞争力的解决方案。

详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