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

誠和樂有限公司 (誠和樂)不但會熱衷傾聽客戶需求並與客戶維持緊密合作,亦會全力以赴完成高質素的工程項目,確保能圓滿達標甚至超越客戶之期望。

故事開始

誠和樂為一所室內裝潢解決方案供應商,成立於2009年並植根香港。我們是莊皇集團公司(莊皇集團)之全資附屬公司,一家於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GEM上市的上市公司,股份代號為8501。

誠和樂一直扎根先進的區內商業樞紐,發展成為香港中央商務區的高級企業樓宇、酒店、教育,以至零售業的裝潢工程專家。客戶以知名金融機構、保險公司及跨國企業為主。我們一直堅守公司的核心價值 ─ 重視與客戶之間的承諾,以及展現精湛的工藝。憑藉我們的優質服務、對客戶需求的透徹了解以及與客戶之間的無縫溝通,我們成功建立良好的名聲,穩步發展。

我們的專業團隊由行內不同範疇的專業人才組成,令我們即使身處變幻莫測和充滿挑戰的環境,仍然能透過專業的團隊、於行內的豐富經驗和與時俱進的卓越市場計劃,為客戶帶來卓越且高效的商業解決方案。

我們的服務

誠和樂為客戶提供全面的裝潢解決方案,服務範圍包括毛坯房裝潢、原地重裝、還原、保養、和零碎維修及修理工程服務。

因應裝潢工程的不同階段,我們為客戶提供施工前策劃、現場考察、投標、設計至可施工深化、原材料採購、現場施工及安裝管理,以至售後服務和保養的全面服務。

我們的使命宣言及核心價值

使命宣言:我們致力改造空間,盡己所能為用家創造最佳的體驗。

核心價值:對客戶的承諾、精湛的工藝和價值。

我們相信,只有一切以客為先,為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、質量和價值,我們才會成功。